用感恩心對人 世界就是彩色的. ......用瞋恨心對人 .人生就是黑白的

凡事感恩..就能增長福氣..... 凡事怨恨. 就會倍增災難

標準美式英文文法系列 高水準教學影片

English Grammar Series

高水準 高畫質 英語發音 中英文字幕 本節目由美國 Standard Deviance公司依照SEAE規格去製作,所謂SEAE就是 Standard Edited American English (標準編輯美語), 很明顯的,它是美國及加拿大使用的英文,而不是英國 澳洲 或紐西蘭的英文, 這兩種的文法差異何在? 當然是大同小異, 在台灣學文法都是本國老師教的, 讓我們看看美國人怎麼教學生,美國文法是不是比我們簡單多了!

內容介紹:

第一集: 什麼是文法? Grammar?什麼是標準編輯美國英語(SEAE)?什麼是Noun (名詞),Pronoun(代名詞),Adjective (形容詞) ?及問答題What does SEAE stand for?

第二集: 動詞 Verb 內容:介紹13種動詞時態: 如簡單時態,完成時態,進行時態和完成進行時態,每一時態都有過去式 現在式和未來式,在加一個"條件敘述句型" 問答題 What is the simple past tense of the verb to go?

第三集: 何謂 Verbal ? 內容:Verbal有三種, 分別說明:動名詞 不定詞和分詞,再解說副詞 介詞 連接詞及感嘆詞. 問答題 What is the function of an adverb ?

第四集: 句子 Sentence 包括 Simple Sentence, Complex Sentence, Compound Sentence, 以及 Phrase片語和 Object 受詞在 Sentence 中的作用. 問答題 What is an appositive phrase ?

第五集: 詞類 Speech , 呼應 Agreement 詞類的概念是什麼 ? 名詞如何當動詞 ? 動詞如何當名詞? 主詞如何呼應動詞 ? 名詞冠詞的呼應法. 問答題 In English language, Can single word act as more than one part of speech ?

第六集: 句子的問題 Sentence problems, 文法的陷井 grammatical traps, 什麼是不完整的句子, 逼點分割, 句子沉長的處理, 時態改變, 對等結構的缺陷, 以及編寫 分離不定詞, 介係詞結尾.....

 

售價: 每盒6片DVD 原價2880元 只賣690元+運費100元 (貨到付款)

若來取貨可少100元運費.

我要網路訂購 電話訂購 02-22703023, 或手機:0930330669

貨到付款:就是您不必去匯款,只要將款項給送貨的郵差就好了.若不願貨到付款,可用ATM匯款至下列帳戶: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板新分行
銀行號碼: 822
帳號: 204-530076711
(戶名:游世達)

或是:
中華郵政:
郵局號碼:700
帳號: 0311130 0317817
(戶名:游世達)

匯款後請通知我們,待確定入帳後,我們就會盡速將貨掛號郵寄給您了.

 

訂購說明:

1-今天訂貨,2個工作日內送達,貨到付款,簡單方便,尚可指定送貨時段。
2-三年品質保證,若有損壞會寄新品我們有最優質的長期售後服務,請放心使用我們的產品.
3-本DVD光碟影音帶,節目內容僅限於家庭觀賞用途,非經版權持有人書面同意,不得將本光碟片之節目或部份內容做DVD之翻錄,或販賣,違者依法究辦.

我要網路訂購 電話訂購 02-22703023, 或手機:093033066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