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感恩心對人 世界就是彩色的. ......用瞋恨心對人 .人生就是黑白的
凡事感恩..就能增長福氣..... 凡事怨恨. 就會倍增災難

痛風的秘方

痛風的秘方

痛風人的福音--參考大家可參考看看!
三重余順龍先生痛風多年,手腳嚴重變形,經服用此偏方現已痊癒,

提供給各位網友分享。

偏方配方:(因個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以下配方僅供參考)
白色苦瓜八條、蘋果二顆、葡萄柚一顆,榨汁當茶水服用。

正確洗臉的要領:

每個人每一天都要洗臉,洗臉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是,您可能洗了幾十年的臉而卻還不知道方法對不對!洗臉也有學問嗎?如果您是為了好好的照顧皮膚而要進行最有效的清潔,當然有學問!

正確洗臉六大要領:

1.臉貴,毛巾不貴!
毛巾扮演著洗臉的要角,不要等破了才換,只要您感覺到它已經不再柔軟〈拿起來的感覺就是乾硬的〉,就應該換新了!(可以淘汰做為其他用途,不會浪費。)

2.溫水.潤濕
用來洗臉的水溫,要是體溫的溫度,不冷不熱,效果最佳。太冷,毛孔不舒張;太燙,皮膚不安定。在使用洗顏乳之前,先以溫水潤濕整個臉部。

3.只要泡沫不要洗面皂!
不是直接將洗顏乳塗抹到臉上,這樣會在要把洗顏乳揉出泡沫的同時將洗顏乳成團的揉進毛孔內,待會沖洗不掉,會殘留在臉上傷害皮膚〈因為它的成分不是皮膚細胞所需要的〉。正確的方法是,先將洗顏乳擠在手掌中,雙手搓揉到只看到泡沫而看不到洗顏乳,再純粹用泡沫來洗臉。

4.溫揉而非猛搓!
就像許多高貴的衣物經不起猛搓一樣,您寶貝的臉蛋千萬不要猛搓!
只要您在洗顏之前已經做好「潔膚」的步驟,這個時候只需要將柔細的泡沫在臉上輕輕的揉,就可以洗得乾淨了。這就是洗顏乳的泡沫要越細越好的道理,洗臉並不是把髒東西從臉上搓掉,而是靠一大群泡沫的表面張力把髒東西「帶離」皮膚表面,再用水沖掉。所以,正確的清潔原理叫做「細泡沫張離法」!

5.一沖再沖
前面已經提到,再好的洗顏乳都不適合留在臉上,因為它並不是適合皮膚「吸收」的營養品。因此,把洗顏乳和污垢一起沖掉,一定要徹底的沖,用洗臉的溫水反覆多沖幾遍!

6.多吸少擦
您的臉不是不能「擦」,但是要「少擦」,多摩擦就不會細緻!臉上的水最好是用「吸」掉的。〈在家裡要使用毛巾而少用面紙,面紙應該是在外出的時候為了方便而使用的,因為面紙有很多的「紙塵」,容易殘留在臉上造成毛孔阻塞。〉

以上,是有關正確洗臉的幾大要領,您原來都做正確了嗎